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围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自查自纠”工作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8日 15:33  浏览次数:


 根据校纪委下发“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周”文件通知精神,12月7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围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自查自纠”工作召开党员大会,支部所有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议上,支部书记秦勤忠同时要求以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系列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关于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典型案例通报等为重点,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求后勤各部门认真开展自查,强化责任意识。各自对照文件仔细查找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要求每名党员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以做好“三个表率”、建设“六好 党支部”为标准,准确把握政治定位,主动把自查自纠工作放在全面从严治党全局中来谋划部署,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自觉当好表率、树好标杆,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引领示范作用。

 

上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前往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