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5日 16:3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优势和作用,加强后勤服务集团内部建设,1211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离退休职工及党外人士代表工作座谈会,后勤支部书记秦勤忠及副总经理侯辉出席此次座谈会。

会上,支部书记秦勤忠向退休职工代表表示诚挚的问候,并介绍了2020年后勤党建工作情况,通报了2020年集团重点任务及年终总结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希望退休老同志们能继续关心支持后勤集团发展,多提意见建议、多传宝贵经验,继续为后勤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作贡献。

与会退休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集团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关怀,会继续关注学校和后勤的发展,祝福后勤事业更上一层楼,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和水平。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上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围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自查自纠”工作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