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5日 11:17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按照校党委的要求,3月12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在屏风会议室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后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秦勤忠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秦勤忠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认真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剖析,大家本着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以对同志、对党支部高度负责的态度,谈主要问题和不足、提意见和建议、明确了今后努力奋斗的方向。

秦书记指出,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出来的问题既为我们找出了差距、理清了思路,又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要针对问题制定好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抓实整改、抓出成效

书记秦勤忠作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党史】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