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1日 16:58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相关篇目,会议由支部书记秦勤忠主持。

党员奉剑同志围绕伟人的重要阐述带头领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通过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核心政治力量的认识与把握。

随后,党员滕明社同志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从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理解并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等方面展开学习研讨。

最后,支部书记秦勤忠强调,临近“七一”,建党一百周年的庆祝活动正在掀起新的高潮,我支部将继续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习现场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正式启用食堂网络售卖平台服务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学校食堂网络售卖平台即将上线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