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正式启用食堂网络售卖平台服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5日 08:50  浏览次数:


为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后勤服务集团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大力推进食堂网络售卖平台,6月20日,我校两校区正式推出“青葱侠”线上订餐服务,采取“线上订餐,线下配送”的模式解锁食堂服务新体验。

为了让整个校园配送体系更加精细化,让学生们吃得更安心和放心,我校设立外卖独立窗口,配备专职的食堂外卖取餐员。后厨在准备好打包餐食后,骑手直接到窗口取餐并“送货上门”,或学生提前扫码下单自动取餐,避免食堂档口排队拥挤。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高校食品安全和就餐环境备受关注。为避免食堂出现用餐紧张、人员聚集等情况,我校通过为食堂提供校内配餐服务等方式,实现食堂传统窗口售卖到线上售卖化转型,学生只需手机一键下单,便可享受送上门的放心餐,降低了学生就餐安全风险,也保障了校园食品安全。

  下一步,后勤服务集团将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精准服务为抓手,持续挖掘食堂“数字化”应用的深度和广度,为我校师生提供更为便捷的饮食服务。

外卖平台宣传

外卖独立窗口

骑手校园配送

学生自助取餐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警示会议
下一条:【学党史】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