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警示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5日 16: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按照学校纪委下发“廉政教育活动周”的通知要求,7月2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后勤支部书记秦勤忠主持,副经理以上干部人员参加。

书记秦勤忠系统全面、突出重点的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和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他指出,后勤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讲纪律,守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修养。二是要压深压实责任,各部门建立监督机制,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切实发挥好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会议现场一

1D881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正式启用食堂网络售卖平台服务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