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5日 11:3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清廉后勤”建设工作责任,推动清廉学校创建工作任务,12月5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联合召开了廉政建设风险点排查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直属党支部书记秦勤忠主持,各部门领导班子参会。

会上,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从强化防范廉政风险意识、加强部门监管、工程管理、食堂大宗物资采购市场询价、医院内控管理、畅通师生诉求渠道等多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各项工作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及所暴露的问题,对照风险点及问题提出相关整改措施,并汇报整改情况。

会议指出,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的目的是要切实提升单位和党员干部廉政风险防控意识,构建起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最大限度地降低腐败现象的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领导班子要带头认真查找各中心部门、岗位、人员在权力行使、制度机制等方面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把廉政风险的内容及其表现形式找准、找全、找深,并对症下药,有针对性地分类制定风险防控措施。同时,以“清廉后勤”活动为契机,后勤及校医院要共建联动机制,延伸推进“清廉后勤”建设进一步纵向发展。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 “以赛促学,以学促廉”——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举办清廉知识竞答活动
下一条:感受爱莲文化,永葆廉洁本色——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赴江头村开展“清廉后勤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设计制作: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   推荐浏览模式: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IE6)  您是本站第205119位访客 详细信息